close
 


12/12早上起來想到我使用皙之密已經30天了,

洗臉前就先來拍個照片來跟使用一天來比較,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我的臉是不是亮起來了呢?

我傳這張照片給我的好朋友看,

她說眼周、鼻子、嘴巴周圍差好多,

尤其是我臉上的細紋跟法令紋,

看過我這張照片的人都會說臉好很多,

皙之密好厲害,

 


 

 因為敏感肌所以臉頰都會泛紅,

比較起來是不是好了一半,

泛紅範圍慢慢縮小中,

 

 這張照片的順序放錯,

上面是使用30天的成果,

鼻子的毛孔也在縮小中,

而且也比較乾淨了。

現在好期待使用兩個月的成果,

看到皮膚越來越好真的好開心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