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懷孕被荷爾蒙搞的皮膚超糟糕,

冒痘、又濕疹的、整個臉跟脖子都超癢的,

是那種連睡覺都會癢醒的,

雖然醫生說生完就會好了,

但懷孕的情緒已經很差了還要再看很差的皮膚,

這也太難過了,

(廢話了一堆主角都還沒出現)

在朋友的介紹我接觸了皙之密,

看朋友的臉好超多的,

我二話不說馬上訂購,

下面是我使用前跟使用後的照片,

 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才短短的一個禮拜我的臉有稍稍微的變亮了,

還有你們看我的法令紋,

早上看到差異整個快把皙之密用喝的,

皙之密是不是很厲害,

而且我脖子嚴重的濕疹也好了,

臉不會癢、脖子不會癢,

能不愛上它嗎?

一個禮拜後再跟大家分享我使用的成果,

我想我現在離不開皙之密了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